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湖北武汉市中考时间仍为6月20至21日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08日 07:49   荆楚网-楚天金报

  荆楚网消息 (楚天金报) 昨日,武汉市教育局负责人说,今年中考,时间仍为6月20日、21日。值得注意的是,思想品德、历史与社会(合卷)实行开卷开查,允许考生带初中年级教科书和平时上课所做的笔记,复印的资料不能带入考场。

  日期 时间 科目

  6月20日

  (星期日)

  上午9:00——11:30 语文

  下午14:00——16:00 数学

  16:30——18:00 思想品德、历史与社会

  6月21日

  (星期一)

  上午9:00——11:00 物理、化学

  下午14:00——16:00 英语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中考频道 中考论坛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中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