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0年兰州中考“一诊”620分以上203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8日 18:44   兰州晨报

  (记者武永明)有中考“风向标”之称的兰州市初三年级第一次诊断考试数据处理工作已经完成,兰州市部分学校已于4月26日拿到了此次诊断考试的分析结果。记者当日从市内部分学校了解到,兰州市此次共有25439名学生参加了由兰州市教科所组织的第一次诊断考试,其中,620分以上203人,占考生总数的0.8%;600分以上753人,占2.96%;550分以上3459人,占13.6%;500分以上7070人,占27.8% ;450分以上10609人,占41.7%;400分以上13938人,占54.8%。

  据了解,今年中考考试科目、各科分值以及考试内容和去年相比没有太多变化,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化学五科考试科目总分值仍为690分。此次诊断考试在考试范围、试题类型、试题结构及比例、考试内容等方面紧扣中考大纲要求,试题难易度也贴近去年中考试题,因此,此次诊断考试在一定程度上反映了考生在初中三年的学习情况。5月份将要进行的中考报名中,考生要根据平时学习实际,结合此次一诊考试成绩,并参照各高中招生学校去年录取分数线选择报考。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中考频道 中考论坛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中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