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0年湖南长沙中考将采用网上评卷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30日 15:09   星辰在线-长沙晚报

  (记者 卿永锋 实习生 罗骑威 周丹)今年中考,长沙市将采用网上评卷。为保证今年中考网评工作顺利完成,长沙市教育局将进行一次模拟考试及模拟阅卷。

  市教育局要求,四县(市)及城区各中学于5月5日上午到原市教育局办公楼(蔡锷路伍家井)领取模拟问卷、答题卡及条形码。初三年级于5月8日上午9时-11时考试语文,初二年级考试科目为生物时间是5月8日上午9时至10时。

  暂定于5月18日,长沙市将召开中考模拟考试总结会,对考生填涂及网评中出现的问题进行总结,并通报给各县(市)、区及各学校,学校可在长沙基础教育管理平台上查询、下载考生模考成绩。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中考频道 中考论坛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中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