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5月23日将举办北京中考志愿指导讲座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3日 11:21   新浪教育

  西城多少名可以报考四中、实验?

  人大附、北大附2009年录取的最后一名海淀区考生区排名是多少?

  西城1000名在海淀可排多少名?是否直接用分数来衡量不同区之间的排名?

  西城区或海淀区1000名或2000名左右可以报考哪些学校?

  各个重点中学教学风格到底有何不同,哪所学校更适合你的发展?

  为了帮助考生及家长解决填报的问题,新浪教育联合学而思教育、智康教育将于5月23日下午13:30-15:30北京大学百周年纪念讲堂举行“2010年中考志愿填报大型咨询会”。由新浪金牌主持人娄雷主持,届时将邀请中考指导中心首席分析师孙凯、学而思北京学校副校长张超月、乐加乐英语首席主讲教师郝月菲分析2010年各区一模情况、各区师范高中实力以及2010年中考志愿填报策略,同时还将接受现场提问。

    网上报名(结束):

  本次讲座为公益活动,新浪网友有200个免费参加名额,请网友参与以下调查报名。报名截止日期:5月21日。名额有限,报满即止。5月21日将给报名成功的网友统一发送短信,请网友在活动当日提前1小时凭短信到北大百周年纪念讲堂换取入场券。

  活动主办:新浪教育 学而思教育 智康教育

  讲座内容:

  1、2010年各区一模分析

  (1) 2010年各区一模试卷分析,推荐一模试卷“最优组合”

  (2)2010年一模后的复习建议,剖析最后时刻快速提高的捷径

  2、2010年中考志愿的填报策略

  (1)从高考、竞赛、自主招生看各区示范高中的实力

  (2)如何由一模成绩科学的填报中考志愿

  3、专家及嘉宾现场答疑

  讲座时间:2010年5月23日下午13:30—15:30

  讲座地点:北京大学百周年纪念讲堂

  讲座对象:中考目标重点中学学生家长

  嘉宾介绍:

  孙凯:中考指导中心首席分析师,人大附中分班考试主讲教师。精通北京市今年各区中考分数段统计,各重点中学招生策略变化,曾给上万名初三学生进行初升高志愿指导。经过他估计的各重点中学录取分数线,偏差在1分之内。

  张超月:学而思北京学校副校长,连续三年中招志愿大型咨询会主讲嘉宾。中考阅卷组成员,熟知中考命题趋势。

  郝月菲:乐加乐英语首席主讲教师,目标人大附四中班优秀教师。E度社区中考资讯专家,曾为众多学员指导初升高报考。

  主持人介绍:

  娄雷:新浪教育频道编辑、金牌主持人,共主持嘉宾聊天数百场。他制作并推出的“百所重点高校招生办主任系列访谈”和“新浪高考状元堂”节目,具有极强的权威性和实用性。著作《赢在高三学习方法上》、《赢在高考志愿填报上》和《陪考有方》获得业界高度认可。

  讲座可领取资料:中考常见知识手册

  温馨提示:

  1.入场券作为进入讲座现场的有效依据,无入场券不能入场

  2.根据现场工作人员的安排在会场就座,不对号入座

  讲座现场提问方式:

  编辑短信“@教育热点 问题”,移动用户发送短信到:1069 009 009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到:1066 8888 66

  短信示例: @教育热点 一模多少分有望考入人大附中?

  在线答疑:名师指导中考最后一个月冲刺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