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8.7万初三生填报完中考志愿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27日 12:04   法制晚报

  本报讯(记者 仲玉维)今天上午,记者从北京教育考试院获悉,截至昨天,8.7万名中考生已顺利上网填报了志愿。

  截至昨天17时,共有8.7万名考生顺利填报了中考志愿。志愿填报网络畅通无阻,没有发生拥堵。

  市中招办有关负责人提醒考生,志愿填报将于今天17时结束,考生在此之后不得更改志愿。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中考频道 中考论坛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中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