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0年广东惠州中考英语听力出故障可延时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02日 15:05   南方网

  南都记者蔡雯播报:2010年惠州中考英语听力考试将于6月22日上午9时进行。如果听力考试开始时,出现磁带无声或不清楚,监考员应马上请示启用备用听力磁带,并由主考及时报告市考试教育中心批准顺延考试结束时间。

  据悉,听力考试期间,每个考场必须设立5人监听小组,由考场副主考1名,监察人员1名,英语教师2名和播放听力设备的技术人员1名组成。监听人员负责英语听力考试全过程的监听工作。

  小提醒

  考生须提前进入试室

  “其他的考试在开考15分钟内,迟到考生还允许进入试室,只有英语考试不行,9点开始时是禁止迟到考生进入试室的,否则会影响其他考生。”惠州市教育考试中心有关负责人提醒,考生在英语考试时一定要提前进入试室。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中考频道 中考论坛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中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