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湖北十堰2012中考时间:6月20日至22日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11日 11:07   新浪教育微博

  新浪教育讯  日前,湖北省十堰市公布了《十堰市2012初中毕业生学业考试工作方案》,方案确定了2012年中考(微博)考试科目与考试时间。

  十堰市2012年“中考”分为统一考试科目和考核科目。新浪教育提醒考生,统一考试科目为语文、数学、英语(含听力测试)、物理化学、政治历史、体育。考核科目为实验操作与信息技术、音乐、美术、地方课程、校本课程、综合实践活动、综合素质评价。

  其中实验操作与信息技术考核由十堰市教育技术中心组织,分 A、B两个等级(理、化、生实验操作,信息技术各50分,总分为100分),60分以上(含60分)为A等,59分以下(含59分)为B等,普通高中招收的学生必须达到A等。十堰教育技术中心负责制定考核办法,具体安排考务工作,其他考核科目由学校组织实施。综合素质评价的等级比例按十教字[2008]21号文件要求执行,由十堰市招生考试院负责审核。省级示范高中招收的学生综合素质评价的等级必须在2A3B以上(含2A3B)。

  湖北十堰2012中考时间为6月20日至22日,具体时间及科目安排如下表:

日期 六月二十日 (星期三) 六月二十一日 (星期四) 六月二十二日 (星期五)
上午 9:00—11:30 语文 9:00—11:00 数学 9:00—11:00 英语 (含听力测试)
下午 14:30—16:50 物理、化学 14:30—16:10 政治、历史 14:30—16:30 地理、生物 (补考)

  另外,十堰2012中考体育考试将在2012年4月底完成。考核科目安排在九年级下学期进行,4月20日前结束。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中考频道 中考论坛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相关链接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