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东清远2012中考志愿填报时间:7月1-3日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06日 15:54   新浪教育微博

  新浪教育(微博)讯 据惠州高招办消息,广东清远2012中考(微博)7月1-3日填报志愿,详细内容如下:

  普通高中学校录取安排(初定):

  6月29日公布考生中考成绩和各分数段考生数,6月30日接受考生成绩查询,7月1日公布各批次学校最低录取控制分数线,7月1日至3日考生填报志愿。

  7月4日市招考办投提前批次(华师附中和本市体育、艺术特长生)志愿考生档案,供相关学校审录;7月5日投第一批次省一级学校(含择校)志愿考生档案,供相关学校审录;7月7日投第二批次(面上高中)志愿考生档案,供相关学校审录。

  7月4日至14日为学校录取和学生注册时间。在7月4至14日录取期间,考生可登陆市中招平台上输入自己的考号和密码,随时了解自己电子档案的录取状态,并根据自己电子档案的录取状态及时到所录取学校缴费注册。15日,市招考办关闭录取系统,同时统计各高中学校的缺档情况并通过中招平台、清远市招考办网站、新闻媒体等方式向社会公布。16至17日,凡在库状态考生可根据各校的缺档数在中招平台上进行第二次补填志愿,18至22日为第二次录取和注册时间。

  学生电子档案状态分为在库、在阅、拟录、拟退、录取、退档、注册共7种。在库状态为考生档案没有被投档到任何一所学校;在阅状态为考生档案已经投出学校,学校正在审阅考生的档案;拟录和拟退状态为学校提交了录取和退档申请,正在等待各级招办审批;录取和退档状态为考生档案经过各级招生部门审核后同意录取或退档;注册状态为考生已经缴费注册。

  各高中学校要通过学校网站、学校宣传栏张贴等多种方式公布录取的考生名单,并要求考生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报到注册手续。各级招生部门和各高中学校必须指定专人负责中招平台上学生档案的录退操作,并在规定的录取时间内完成考生档案的审核。15日市招考办关闭录取系统时,凡在阅、拟录、录取状态的考生档案将全部确定为注册状态;拟退和退档的考生档案则全部转为在库状态。新生录取名册打印及送审时间为9月15日—20日。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中考频道 中考论坛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更多关于 中考 的新闻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