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江苏淮安2012中考志愿填报时间:5月25-28日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09日 11:42   新浪教育微博

  新浪教育(微博)讯 记者日前从淮安高招办获悉,江苏淮安2012中考(微博)志愿填报时间已经发布,志愿填报时间为5月25日至5月28日。

  据淮安高招办相关负责人介绍,考生可单报或兼报二星级以上高中、五年制高职、普通中专、一般高中、职业中专、职业高中、技工学校中的任何一类学校。

  考生填报二星级高中、一般高中、职业中专、职业高中、技工学校中的任何一类学校为参考志愿。填报这类志愿的考生可直接到有关学校报到注册。

  志愿填报工作在网上进行,考生在规定时间内,可在任何地点,任何能上网的计算机上自主填报或修改志愿。网上填报时间截止后,由各县(区)招办打印考生志愿核对表,县(区)教育局统一组织,具体实施各学校网上填报志愿的确认工作。考生填报志愿前必须全面了解和把握招生政策,志愿一经签字确认,不得更改。

  另外,为完成各类学校招生计划,规范招生行为,在星级高中、五年制高职、普通中专录取工作结束后,由淮安市教育考试院统一公布未完成招生计划的学校和计划数及填报征求志愿的分数要求,未被任何学校录取的考生于7月26日至28日上网填报征求志愿,并到县(区)招办指定地点确认,由淮安市统一组织录取,没有填报征求志愿的考生不予办理补录取手续。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中考频道 中考论坛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更多关于 中考 的新闻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