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江苏泰州2012中考志愿填报时间:5月24-29日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09日 11:43   新浪教育微博

  新浪教育(微博)讯 江苏泰州2012中考(微博)志愿填报时间为5月24-29日。新浪教育从日前发布的《江苏泰州2012中考时间安排》中获悉,江苏泰州2012中考志愿填报将继续实行网上填报志愿的办法,所有考生通过泰州教育城域网填报志愿。

  考生应在规定时间内登录志愿填报系统,按照志愿批次,认真准确地填报志愿,对报考师范音乐、美术、学前教育专业和体育、艺术班或特长生的考生,须参加专业测试且成绩合格后方可填报志愿。志愿信息确认表必须由考生和家长(微博)签字确认。

  据了解,考生志愿填报一经确认后,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擅自更改。考生在填报志愿受到学校或老师限制的情况下,可凭学生和家长身份证、户口簿等有效证件(原件和复印件)和准考证,于5月30日至31日到泰州市招办修改志愿。

  志愿填报工作由泰州市招办、各市(区)教育局、初中学校分级管理,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各市(区)必须在规定时间内做好确认工作,并于5月29日下午6:00前完成志愿填报工作。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中考频道 中考论坛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更多关于 中考 的新闻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