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呼和浩特2012中考4月27-28日网上填报志愿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09日 11:46   新浪教育微博

  新浪教育(微博)讯 呼和浩特市教育局对外公布2012年呼市中考(微博)第一时段填报志愿、录取时间。

  记者了解到,呼和浩特市中考第一时段考生填报志愿时间为:4月25日网上公布各普通高中招生计划、考生志愿填报的相关规定及其他事宜;4月27日8:00—28日18:00考生正式网上选报志愿。

  另外,呼和浩特市中考第一时段首批录取时间为7月4日—5日。根据招生计划、报名人数和考试成绩,划定全市统一录取最低控制线。录取时,根据考生综合素质的评价结果和网报志愿,从高分到低分择优录取,按各普通高中学校招生计划确定各招生学校的录取分数线。“分招”录取线为各自治区示范性高中录取线的线下30分,但不得低于全市统一录取最低控制线。首批录取结果网上公布时间:7月6日。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中考频道 中考论坛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更多关于 中考 的新闻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