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普陀区一中考考点意外起火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18日 07:49   东方早报

  普陀区一中考(微博)考点意外起火

  消防部门及时赶到将火扑灭未有人员伤亡 教育考试院表示无考生受影响

昨日,梅岭南路兴陇中学考点,一位参加中考的女生走过身后被熏黑的厨房管道和窗户。早报见习记者 杨深来 图

  早报记者 韩晓蓉 李燕

  早报见习记者 翁玲玲 

  昨天是上海中考的第二天,恰逢父亲节,走出考场后,不少考生都给送考的爸爸一个“节日的拥抱”。昨天,位于普陀区的兴陇中学考点两度受关注,先是英语听力考试有杂音,接着上午英语考试结束后学校厨房着火,市教育考试院表示,没有考生受到影响。

  英语听力有杂音

  昨天上午进行的是英语考试,有考生反映,普陀区兴陇中学考点在进行英语听力考试的时候,杂音大到无法听清播报,尤其是听力的最后部分,已有学生及家长(微博)向上海市教育考试院申诉。

  据悉,兴陇中学是今年上海市中考普陀区第七考点,该考点考生为曹杨二中附校九年级学生。

  学校厨房突然起火

  一波未平一波又起,昨天上午10时45分左右,兴陇中学厨房突然起火,一度冒出白烟。事发后,消防部门很快赶到现场将火扑灭,并未造成人员伤亡。

  据兴陇中学傅校长介绍,起火的原因是厨房油烟管道老化,遇火星所引起的,过火面积约有1平方米左右。傅校长还表示,马上会联系相关部门整改油烟管道老化的问题,也会提高厨房工作人员和老师的消防意识,避免意外再度发生。

  普陀区教育局和上海市教育考试院表示,起火时,上午的英语考试已经结束,所以校内几乎没有考生滞留,也没有影响考场的正常秩序。

  中考数学考试在14时开始。13时30分,考生陆续进入考场,截至记者离开现场前,在兴陇中学参加考试的576个考生已全部顺利进入考场。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中考频道 中考论坛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更多关于 中考 的新闻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