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2山东滨州中考作文题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19日 17:09   语文报

  从下面两题中任选一题作文。

  题目一:我的心中有个梦

  题目二:四季,色彩斑斓。草长莺飞的春,阳光绚烂的夏,天高云淡的秋,雪花纷飞的冬,给你遐想,让你向往。人生也是如此,天真烂漫的童年,活泼快乐的少年,追求独立的青年……令你难忘,让你憧憬。每一个“季节”都是风景,每一个“季节”都令人回味。

  请以“我最喜欢的季节”为话题,自拟题目,写一篇文章。不得以此话题为题目。

  要求:(1)表达真情实感。(2)除诗歌外,文体不限。600字以上。(3)文中不得出现真实的地名、校名和人名。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中考频道 中考论坛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更多关于 中考 作文 的新闻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