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莞中学分数线:正取生713分择校生696分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7月04日 15:19   大洋网-广州日报微博

  本报讯 (记者喻莉萍)东莞2012年高中阶段招生录取工作昨日开始,市中招办率先公布了具有“标杆”意义的东莞中学的录取分数线。今年莞中的录取分数线较往年有所提高,正取生录取分数线第一志愿需达到713分,第二志愿需达到743分;择校生录取分数线第一志愿则为696分。名额分配到校的最低分数不低于663分。

  名额分配生分数不低于663分

  与往年一样,东莞中学的录取分数线昨日率先划定。按照综合素质评价等级和学业考试成绩总分从高分到低分录取的原则,东莞中学今年正取生录取分数线第一志愿为713分,第二志愿为743分;择校生录取分数线第一志愿为696分,第二志愿为701分,第三志愿为706分,第四志愿为711分。名额分配到校的最低分数不低于663分。

  市中招办有关负责人表示,“五大校”中的其他几所学校东莞高级中学、东莞一中、东莞实验中学、东莞中学松山湖学校的录取分数线及东华高级中学、光明中学等民校的公办班录取分数线将随后陆续公布。 

  对成绩有疑问可申请复查

  东莞市教育局称,考生可以利用电话、手机等现代通讯工具查询成绩,其中电话可拨968690038、9683800038,再输入考生准考证、出生年月,或用手机发送短信进行查询,移动用户编写“11#准考证号码#出生年月”发送至10622288,电信移动用户编写“11#准考证号码#出生年月”发送至10622288。

  考生也可通过互联网查询中考(微博)成绩,登录东莞教育网中的中考栏目,输入准考证号及密码或登录www.96869.net输入准考证号码及出生年月,即可免费查询。此外,考生今日也可回母校领取成绩单。

  市中招办提醒考生,如果对查到的成绩有疑问,可向学校提交复查申请。“学校在搜集了学生的情况后,会将需要复查的成绩交给市教育局基教科。”市中招办表示。

  【中考招考日程表】

  7月4日:发放中考成绩单

  7月5日~16日:普通高中录取

  7月17日:公布普通高中录取结果

  7月18日~19日:考生注册

  7月21日:市中招办公布补录招生计划和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

  7月22日:考生补填志愿

  7月23日:市中招办补录

  7月24日:公布普通高中补录结果

  7月25日~31日:中等职业学校录取

  8月2日:公布中等职业学校录取结果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中考频道 中考论坛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更多关于 中招 录取 的新闻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