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调整中考制度 体育满分40分

2012年10月24日13:42  新华网    

  新华社海口10月23日电(记者赵叶苹 伍鲲鹏)为使考试更趋合理化,促进中小学生全面而有个性地成长,海南将从2013年起对中考[微博]制度进行部分调整,主要调整各学科成绩等级划分方法、考试学科的成绩呈现方式等。

  海南此次调整首先体现在各考试(考查)学科卷面分数的变化上。原中考制度中每科卷面满分110分(除体育外),新调整方案为体现不同学科权重,语文、数学、英语每科满分调整为120分,政治、历史、物理、化学每科满分100分,体育满分40分,总分800分。生物和地理仍作为考查科目,分值均调整为100分。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中考频道 中考论坛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换一换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62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试题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