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中考英语写作高分必备:重点句型(四)

2012年12月10日15:20  中国教育在线     

  如果在考试中写上几个亮点句子,不仅会让改卷老师眼睛一亮,他还会非常爽地给你一个更爽的分数。我把这三十余个句型称为“魔鬼级句型”,学会使用它们,不仅会上你的英语写作水平有一个量的积累,更有一个质的提高,从而和别人的文章拉开档次。

  三十一、Leave much to be desired(令人不满意)

  例句:The condition of our traffic leaves much to be desired. 我们的交通状况令人不满意。

  三十二、Have a great influence on ~~~(对……有很大的影响)

  例句:Smoking has a great influence on our health. 抽烟对我们的健康有很大的影响。

  三十三、do good to(对……有益),do harm to(对……有害)

  例句:Reading does good to our mind. 读书对心灵有益。

  Overwork does harm to health. 工作过度对健康有害。

  三十四、Pose a great threat to ~~(对……造成一大威胁)

  例句:Pollution poses a great threat to our existence. 污染对我们的生存造成一大威胁。

  三十五、do one's utmost to + V = do one’s best(尽全力去……)

  例句:We should do our utmost to achieve our goal in life。我们应尽全力去达成我们的人生目标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中考频道 中考论坛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换一换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62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试题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