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三生中考学科备考复习策略:英语习惯用语

2012年11月23日16:38  新浪教育 微博   

  新浪教育[微博]讯 中考[微博]英语常见习惯用语:知识概要——由于英语国家的语言习惯与中国的语言习惯有许多不同之处,所以造成了许多同学在做选择或书写,或与人交谈中造成误用中国方式来对英语的问句作解答。例如一个小女孩十分好看,可爱,外国人见到时会讲: You are so beautiful 这时的答语应该是 Thank you 如果外国人发现你的英语不错,他们会讲: Your English is very good 这时中国人常常会说:不,我说的不好。这纯是一种礼貌的答语,但是不符合英语习惯。它正确的答语应是 Thank you 虽然交际英语有一些规律可讲,但更重要的是学习外国的生活习惯,了解他们的文化背景,历史渊源,这样才能真正的学好一门外语。

初三生中考学科备考复习策略:英语习惯用语汇总
初三生中考学科备考复习策略:英语习惯用语1
初三生中考学科备考复习策略:英语习惯用语2
初三生中考学科备考复习策略:英语习惯用语3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中考频道 中考论坛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换一换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62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试题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