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六成网友认为高中办“国际班”只为创收

2012年12月13日15:52  人民网    
超六成网友认为高中办“国际班”只为创收

超六成网友认为高中办"国际班"只为创收

人民网北京12月11日电 超六成网友认为高中办"国际班"只为创收。

  近年来,我国一些大中城市的高中“国际班”日趋火爆,不少学校打出“中外合作”“世界名校录取”的招牌,吸引越来越多的家长[微博]送孩子前往就读。然而调查发现,一些“国际班”不仅收费昂贵,而且教学质量堪忧。

  10日,人民网推出《高中"国际班"泛滥,收费昂贵,咋看?》的网络调查。

  截至11日晨8时16分,共有2458人次参与了调查。其中5.5%的网友(135票)选择“"国际班"提供更多国际交流机会”;61.8%的网友(1520票)选择“"国际班"只是高中的创收手段”;31.9%(783票)的网友选择“应严肃开办"国际班"的审批制度”。

  此外,还有0.8%的网友(20票)选择“其他,我有话要说”。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中考频道 中考论坛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换一换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62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试题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