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2013年中考成绩7月5日公布

2013年04月10日15:56  南昌晚报    

  江西省规定各设区市要将优质普通高中的统招计划按不低于70%的比例,根据生源情况合理均衡分配到区域内初中,并逐步扩大均衡招生比例。

  普通高中招收择校生须严格执行“三限”政策,严格按照招生计划、录取分数线和收费标准招收学生,不得超计划、降分数、超收费标准违规招生。录取时原则上按师范定向、普通高中和职业高中(职业中专)、高职、普通中专、成人中专、技校的顺序进行录取。

  同时,我省中招将继续实行普通高中限时招生管理,各设区市于7月5日之前向考生、社会公布中考[微博]成绩,9月1日前完成录取工作。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中考频道 中考论坛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62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试题查询: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