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省2013年高职中师开始报名

2013年04月19日11:55  黑龙江新闻网-生活报    

  本报18日讯(见习记者宋菲) 今日,记者从省招办获悉,我省高职(中专)、高师(中师)学校面向初中毕业生招生报名时间日前确定,报名时间为4月22日至5月10日,填报志愿时间为6月28日至7月2日。

  据了解,今年我省初中毕业生报考高师(中师)的考生年龄不超过20周岁,对报考高职(中专)的考生年龄没有限制。允许具有我省初中学籍,且初中阶段全程在我省就读,父母在我省有合法职业和合法稳定住所(含租赁)的非我省户籍的进城务工人员子女参加高职(中专)、高师(中师)学校招生报名。报考高职(中专)、高师(中师)学校的应届初中毕业生,由所在中学持考生身份证或户口簿集体到当地招考办办理报名手续;其他考生持本人身份证或户口簿及毕业证书到当地招考办办理报名手续。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中考频道 中考论坛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62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试题查询: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