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东城区新增2所职业高中

2013年05月15日10:57  《北京考试报》    

  北京考试报讯(记者 徐 凡)  北京市东城区北区中招办主管肖军光近日做客《教育面对面[微博]》栏目时表示,今年东城区新增2所职业高中。

  东城区8所职业高中计划招生1032人,其中提招362人,统招670人,新增2所职高为东城区特殊教育学校和东城区中央音乐学院[微博]鼎时实验学校,今年招生计划分别为22人和20人,都在提招录取。

  此外,今年东城区12所示范高中计划招生3005人,18所普通高中计划招生2470人,2所民办高中计划招生90人。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中考频道 中考论坛

  点击查看新浪网考试频道与《北京考试报》共建专栏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62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试题查询: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