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中职助学金 中考后办理

2013年05月28日14:56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微博   

  近日,有不少学生打进本报热线咨询今年成都市中等职业教育券发放及使用的情况。昨天记者采访了成都市教育局相关部门,并就大家关心的问题进行了详细采访。

  据了解,具有成都市户籍的全日制中等职业学校在校的一、二年级学生按每人每学年1200元的标准发放中等职业教育券,学生持券到成都区域内具有招生资格、有资格收取中等职业教育券的全日制中等职业学校就读,学校按照物价部门核准的中等职业学校收费标准然后扣除学生所持中等职业教育券的面值收取学费。

  中等职业教育券发放及使用:1、中等职业学校一年级新生:成都户籍学生愿意就读中等职业学校的,于中考[微博]结束后(7月1日至7月30日)登录成都市招办的成都招生考试网(网址为http://www.cdzk.com),同时打印中考成绩和成都市中等职业教育券,凭本人户口原件、中等职业教育券和中考成绩单到户口所在区(市)县乡(镇)政府、街道办事处确认户籍并加盖公章,生效后到学校报到注册。2、中等职业学校二年级学生:由就读的中等职业学校统一打印和发放第二学年的中等职业教育券,学生凭中等职业学校一年级学习成绩单和本人户口原件,在每年七月回户口所在地区(市)县乡(镇)政府、街道办事处确认户籍并加盖公章,生效后到学校报到注册。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中考频道 中考论坛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62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试题查询: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