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中考30日下午5点前可办理查分手续

2013年06月28日14:52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微博   

  成都市招考办提醒考生及家长[微博]:请选择适当的时间查询成绩,尽量避开高峰期,以免造成网络拥堵。考生在填报志愿时,应将自己享受的加分(降分)考虑在内。

  考生获知中考[微博]成绩后,如果对成绩有疑问,可向就读的初中学校(或者报名点)提出查分申请,五城区及高新区考生由市招考办统一组织查分,郊区(市)县考生由当地教育局、招办组织查分。五城区及高新区申请查分的考生应于6月30日17:00前向就读的初中学校(或者报名点)提出查分申请,办理查分手续,过时不再办理。郊区(市)县的查分申请截止时间由当地教育局、招办确定。

  中考网上志愿填报将从29日上午开始。成都市招考办温馨提醒:投档录取将按照考生网上填报的志愿进行,市招考办的录取数据也将与学籍注册对应,考生和家长只需按时上网填报志愿即可。 华西都市报记者王迪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中考频道 中考论坛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62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试题查询: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