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中考7月9日左右可查成绩 中旬开始录取

2013年06月27日15:53  柳州晚报 微博   

  记者赖柱武

  晚报讯 为期3天的中考[微博]昨日圆满结束。记者从市招生考试院了解到,中考成绩预计在7月9日左右知晓。中考招生现场报名录取时间,计划安排在7月16日左右,地点分别设在市一中 、市三中两个点进行,继续实行网上录取,学生可以就近报名。

  今年中考期间,我市 各考场秩序良好,但还是出现一些学生违纪违规现象的发生。目前,市招生考试院正在收集各县统计上来的有关情况汇总。中考结束之后,市教育局 、市招生考试院等主管部门将迅速组织阅卷 、评分工作,最后以等级形式呈现。

  预计7月9日左右,考生可通过电话等方式查询中考成绩,今年我市中考各科笔试成绩及总成绩划分 为A+ 、A 、B+ 、B、C+ 、C 、D 、E八个等级。

  今年中考招生继续实行无档化录取,目前市区两个招生报名点已经确定,分别设在市一中 、市三中两所学校内,报名 、录取工作将全部在网上录取,学生可以根据各自居住地,就近到其中1个报名点参加现场报名即可,相关报名手续和注意事项,请留意有关通知及晚报报道。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中考频道 中考论坛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62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试题查询: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