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城初中一考生723分南京市最高

2013年07月02日10:41  南京日报    

  本报讯(记者 钱红艳) 南京中考[微博]分数昨天揭晓,来自南师附中新城初中的魏一凡以723分获得全市第一。   

  魏一凡中考各门学科分数分别为:语文113,数学118,英语117,物理99,化学79,政治58,历史59,体育40,地理、生物各20分。

  据了解,魏一凡老家在仪征,初二时从仪征实验中学转到新城中学就读。在仪征老家时,魏一凡因为总占据年级第一名,被同学称为“学霸”,转到南京后,魏一凡依然在新学校常常排名年级第一。

  对于“学霸”的称号,魏一凡连称不敢当。他说,“同学们这么说算对我的鼓励。”提起学习的秘诀,他认为提高效率很重要。“在有限的时间内,集中注意力,完成尽量多的任务。”因为效率较高,魏一凡有很多时间投入到网球、乒乓球、羽毛球等兴趣爱好上。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中考频道 中考论坛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62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试题查询: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