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中招录取分数线:一批次600 二批次560

2013年07月02日10:43  南京日报    

  本报讯(记者 钱红艳 通讯员 施昭) 南京市中招录取各批次投档控制线昨天揭晓,原市区第一批次招生的普通高中投档控制线为600分,第二批次招生的普通高中投档控制线为560分。市招生办负责人表示,全市各类高中招生计划充足,所有中考[微博]考生只要志愿填报得当或服从分配,均可100%升入高中阶段学校,其中超过八成考生将进入三星及以上优质高中、重点职校就读。   

  2013年全市中考考生有47205人,中考总分为740分,全市中考平均分为535.5分,比上年548.2分下降12.7分。根据今年的招生计划,今年各类高中阶段学校投档控制线为:普通高中指标生录取控制线604分;普通高中科技特长生投档控制线为592分,体育特长生投档控制线为444分,艺术特长生投档控制线为518分。师范学校和高等职校体育、艺术特长生投档控制线为518分,中专学校不设投档控制线;南京幼师女生投档控制线为575分,男生投档控制线593分;原市区第一批次招生的普通高中投档控制线为600分,第二批次招生的普通高中投档控制线为560分。全市普通高中最低控制线为520分。

  全市中职与普通本科3+4分段培养专业班投档控制线为590分。中高等职业教育3+3分段培养专业班、综合高中班、五年制高职专业班、国家级重点技工学校技师班和高级技工班投档控制线为480分。中等专业学校中职专业班、技工学校高级技工班和中级技工班不设投档控制线,按志愿投档。

  另据了解,在市区第一批次录取学校中,线上第一志愿充足的17所普通高中和6个国际课程班模拟投档线如下:

  普高英语加试类:南京外校本校生763分、市区生758分,南京外校剑桥国际班713分,南京外校IB课程班741分,南京外校仙林分校717分,南京外校仙林分校德国课程班705分,南京外校仙林分校澳洲课程班695分,南师附中国际课程班749分,金陵中学国际课程班699分(以上均含英语加试成绩)。

  普高类:南师附中666分,金陵中学664分,第一中学652分,中华中学644分,教院附中643分,十三中639分,九中623分,扬子中学623分,南师附中江宁分校623分,金陵中学河西分校622分,雨花台中学616分,三中614分,南航附中609分,宁海中学607分,五中601分。

  另外,十二中、燕子矶中学、田家炳高中、大厂高级中学、二十七高中、建邺高级中学、南京民办实验学校以及部分在第一批次招生的国际课程班第一志愿600分,投档后还有部分计划没有完成,需招收第二志愿的学生。

  市招办负责人介绍,由于实行指标生和特长生提前录取,因此第一批次普通高中各校的具体投档控制线,必须待提前批次学校录取结束后才能最终确定。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中考频道 中考论坛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62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试题查询: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