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7月13日公布中考成绩7月20日录取

2013年07月02日11:49  北国网-辽沈晚报 微博   

  本报讯 北国网、辽沈晚报首席记者兰晓玉报道 7月13日,沈阳中考[微博]将公布考试成绩,集体报名的应届考生14日可以学校领取到成绩单,单独报名的考生则要到区、县(市)招考办领取成绩通知单。

  考生如对成绩有疑义,可于7月14日至15日到区、县(市)招考办办理申请查分手续,考生申请查分时要按规定交纳查分费用。最早从7月20日开始,沈阳经济区跨市招生优质普通高中和省级重点高中开始录取。

  中考之后查分、录取工作安排

  日期 内容

  7月8日 外语听力考查补考

  7月13日 公布考试成绩

  7月14日 考生领取成绩通知单7月14日—15日 考生申请查分

  7月17日 反馈查分结果

  7月20日 沈阳经济区跨市招生优质普通高中和省级重点高中录取

  7月24日 师范学校、国家级重点职业高中录取

  7月28日 市级重点高中录取

  7月31日 省级重点职业高中录取

  8月5日 一般高中录取

  8月7日 一般职业高中录取9月16日—18日 办理职业高中自主招生备案手续9月23日—27日 办理民办普通高中自主招生备案手续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中考频道 中考论坛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62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试题查询: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