遵义中考成绩公布 9日划定录取分数线

2013年07月03日11:33  遵义晚报    

  本报讯(记者饶玫彭飞)昨晚10时,我市中考[微博]成绩公布。记者从市招办获悉,7月9日,省级示范性高中划定录取分数线,7月10日,开始普通高中招生录取工作。   

  记者从市招生考试办公室了解到,今年我市初中毕业生有11万余人,其中81764人参加中考。今年市招办从各县(区、市)抽调了500名骨干教师参与中考评卷工作。经过为期一周的评卷、复查,中考成绩于昨晚10时正式公布。考生成绩由市招办发往各县(区、市)招办,考生可通过学校查询到自己的中考成绩,也可拨打电信查分热线16869968查询成绩。

  如果考生对自己的中考成绩有疑问,7月7日可以持准考证前往所在县(区、市)招生办登记查分,也可直接到遵义师院中考网上评卷基地查分。查分范围为总积分和是否有漏评,不查考题的宽严幅度。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中考频道 中考论坛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62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试题查询: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