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普通高中指标生录取控制线为604分

2013年07月03日14:59  扬子晚报    

  扬子晚报讯 (记者 王 璟) 昨天,原江南八区的12所招收指标生的高中,在南京招生信息网(www.njzb.net)上公示了2013年中考[微博]指标生预录取名单。公示时间到今天,举报电话为52310667。今年普通高中指标生录取成绩控制线为604分。  

  原江南八区即玄武区、原白下区、原秦淮区、建邺区、原鼓楼区、原下关区、雨花台区、栖霞区,12所学校包括:南师大附属中学、金陵中学、第一中学、中华中学、第十三中学、江苏教院附属高级中学、第九中学、南航附属高级中学、宁海中学、第十二中学、燕子矶中学、雨花台高级中学,每所学校拿出50%的统招生计划,用来分配到相应的初中。后6所为今年新增的招收指标生学校。

  有关人士介绍,指标生的报名条件要求是:(1)在本市初中就读的应届毕业生;(2)在中考报名初中校就读初三年级满一学年(学生在2012年10月1日后无借读或转学等学籍异动);(3)初中阶段综合素质评价:其中“道德品质”、“公民素养”、“交流与合作”等第均为合格以上,“学习能力”、“运动与健康”、“审美与表现”分别为B级等第以上。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中考频道 中考论坛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62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试题查询: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