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中招首批录取结果7月9日可查

2013年07月09日14:31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微博   

  华西都市报讯(记者王迪)记者昨天从成都市招考办获悉,今年成都中考[微博]招生录取工作已于昨日正式开始。昨天上午为第一批录取,其对象为:宏志生、指标到校生、中职直升生、艺体特长生、外地生、民办学校提前录取、中职学校提前招生,石室中学(北湖校区)、成都七中(高新校区)、树德中学(光华校区)和树德中学(外国语校区)招收郊县学生以及其他按规定提前录取的学生。

  据悉,今日上午10时以后,第一批录取结果,考生及家长[微博]可在成都招考网查询。明天开始第二批录取,此批次为城区省级及以上示范性普通高中录取。7月11日上午8时以后可以查询第二批录取结果。当天8:00-14:00 开通网上补填志愿系统,考生及家长可查询第二批学校剩余计划,然后进行补填志愿。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中考频道 中考论坛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62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试题查询: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