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市中考二批次录取开始

2013年07月26日15:09  天山网-新疆都市报    

  新疆都市报讯(记者周坤报道)考生及家长[微博]都很关心的乌鲁木齐市中考[微博]二批次学校录取工作现已开始,预计将在7月29日结束。

  记者7月25日从乌鲁木齐市教育局获悉,2013年,汉语系有13所普通高中二批次学校的录取分数线超过全市普通高中计划内分数线475分。

  此外,民语系有3所普通高中二批次学校的录取分数线超过全市普通高中计划内分数线270分。其中,民语系乌鲁木齐市第三中学计划内录取分数线为332分,新疆大学附属中学计划内录取分数线为378分,乌鲁木齐市第60中学计划内录取分数线为274分。

  根据乌鲁木齐市普通高中招生工作的相关规定,对于已达到全市普通高中计划内录取标准,但普通高中计划内、外志愿均落选的考生,将开始征集志愿的工作。

  招生部门将于27日向考生原初中毕业学校公布未录满招生计划的普通高中学校,考生毕业学校再次组织网上填报志愿,填报志愿截止时间为28日18时。

  届时,招生部门将根据考生填报志愿择优录取;上述考生只有一次再次填报志愿的机会,且只能填报一所未录满招生计划学校的志愿;经过再次填报志愿后,仍然落选的考生,招生部门根据考生毕业学校的位置就近或相对就近统一按计划内分配至未录满计划的普通高中学校。

录取分数线录取分数线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中考频道 中考论坛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62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试题查询: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