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中考统招通知书7月31日起投递

2013年07月31日15:32  新京报    

  新京报讯 (记者饶沛)今起,2013年市统招中考[微博]录取通知书陆续开始投递,较往年提前一天进行。

  今年统招中考录取通知书共有6.2万件,预计在8月10日前完成投递,个别因地址不详等原因无法投递的将通过学校设法联系考生。为此,各投递部均采取专人专投、面对面交接等措施,确保考生安全、及时收到通知书。

  投递局提醒考生和家长[微博],未来几天家中最好留人。在收到录取通知书时,由考生本人接收的,需提供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如果考生不在家,需由家人代收,在出示代收人及考生有效身份证件的同时,还要出示考生准考证,并批注好代收关系,以便备查。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中考频道 中考论坛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62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试题查询: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