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南昌中考第四批录取分数线公布

2013年08月07日15:18  中国江西新闻网    

  本报南昌讯记者黄小路报道:南昌市2013年第三批省级重点建设高中择校录取工作已于8月5日结束,同日第四批次一般普通高中和第五批次职业中专(高中)录取控制分数线划定。记者从南昌市教育考试院获悉,第四批次一般普通高中统招最低录取分数线划定为360分。

  记者5日从南昌市教育考试院了解到,第四批次一般普通高中统招最低录取分数线划定为360分。各校统招录取分数线分别为:南昌十四中388分、南昌十八中394分、南昌二十六中397分、南钢中学372分、财大附中389分、桑海中学361分、麻丘高级中学364分。其他一般普通高中(赣江中学、联立学校、仁川中学、致远双语学校、江右艺术高中、当代艺术学校)均为360分。第四批次一般普通高中择校分数线为320分。第五批次职业中专(高中)录取分数线为300分。

  据了解,因第四批次一般普通高中统招计划已经全部完成,不存在二次补报志愿录取,第四批次一般普通高中和第五批次职业中专(高中)录取工作时间安排作出了相应调整:8月6日进行第四批次一般普通高中的录取;8月6日17时开始,考生便可登录南昌市教育考试院网站(www.ncgzb.com)或拨打12580查询第四批一般普通高中统招录取结果。

  7日8时至8日15时,第四批次一般普通高中择校生缴费;9日第四批次一般普通高中择校生录取和第五批次职业中专(高中)录取;9日17时开始,考生便可登录南昌市教育考试院网站(www.ncgzb.com)或拨打12580查询第五批次职业中专(高中)录取结果。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中考频道 中考论坛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62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试题查询: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