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中考英语特长生加试 网报5月3日开始

2014年04月30日17:49  现代快报     收藏本文     

  快报讯(通讯员 施昭 记者 黄艳) 现代快报记者昨天从南京市招生办获悉,南京市中考[微博]对英语能力有要求的外语学校、普通高中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和国际课程班英语加试,以及招收科技、体育、艺术 特长生的学校专业加试网上报名时间为5月3日至5日。具体招生计划已在“南京招生信息网”(www.njzb.net)上公布,请考生及时关注相关信息。 考生于5月3日、4日(7时至22时)和5日(7时至17时)期间,在“南京招生信息网”上凭用户名和密码登录进入“南京市中招特长生报名系统”后,填写 报名表。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中考频道 中考论坛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