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中考:填报指标生可增录取几率

2014年05月12日14:58  大洋网-广州日报     收藏本文     

  提前批一中等8校指标生分配方案公布

  本报讯 (记者陈昕宇)今年中考[微博]佛山市第一中学等8所公办普通高中指标生分配学校及计划数昨日公布,今年中考佛山市第一中学、市第二中学、市第三中学、南海区石门中学、南海区南海中学、顺德区第一中学、三水区三水中学、高明区第一中学等8所公办普通高中学校,每所学校安排30%的普通生计划招收指标生。

  市招办相关负责人表示,市第一中学所有指标生计划面向全市招生,其他7所学校面向区内招生,招收指标生办法由各区制定并在区内组织实施。记者从昨日公布的表格中见到,各区基本按照区内中学的人数占比确定分配给学校的具体指标生名额,考生较多的学校,所分配到的指标生也相应较多。

  这些提前批名校的指标生名额应该如何填报?佛山一中有老师支招,“在填报志愿表上,考生可以利用指标生以及指标生未完成转普通生这些志愿栏来增加录取机会。所以如果心仪某所学校,就不要放空这些志愿栏。”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中考频道 中考论坛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