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考饮食早餐食谱推荐

2014年05月15日11:21  新东方 微博    收藏本文     

  1.肉末菜粥、豆沙包、芹菜豆腐干。肉末菜粥:粳米、糯米、肉末、菠菜、胡萝卜。豆沙包:面粉、赤豆沙、果脯、猪油。芹菜豆腐干:芹菜、豆腐干丝、茭白丝、香菇。

  2.燕麦粥、菜肉包、什锦泡菜。燕麦粥:燕麦片、火腿丝、胡萝卜末、香菜。菜肉包:面粉、肉末、腌小白菜、豆腐干、香菇。什锦泡菜:大白菜、榨菜、小黄瓜、辣椒等。

  3.黑枣粥、鲜肉小笼、苣笋豆干。黑枣粥:粳米、糯米、马芽枣、核桃。鲜肉小笼:面粉、肉末、冬笋、香菇。苣笋豆干:苣笋、豆腐干、胡萝卜、香菇。

  4.皮蛋粥、果酱包、雪菜肉末。皮蛋粥:粳米、糯米、皮蛋、芹菜、火腿。果酱包:面粉、果酱、核桃、牛奶。雪菜肉末:雪菜、肉末、土豆、胡萝卜。

  5.菜肉馄饨、白果糕、鹌鹑蛋。菜肉馄饨:面粉、肉末、腌小白菜、香菇、姜。白果糕:糯米、粳米、白果、核桃、葡萄干。鹌鹑蛋:鹌鹑蛋、绿豆芽、青椒丝。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中考频道 中考论坛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