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中考数学点评名师:刘蕾(图)

2014年06月24日15:22  新浪教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刘蕾刘蕾

  学而思[微博]中考[微博][微博]究中心数学研究员,学而思培优总部教研初中数学负责人,五年毕业班经验,主带目标班及尖子班,班级学员80%考入示范高中,更有多名学员提前签入四中,实验等名校,获学而思培优北京分校优秀教师称号。编写及出版《几何辅助线秘籍》、《培优辅导-初中数学跟踪练习》、《中考总复习》等书籍,获得电子工业出版社2012年,2013年优秀作者称号。

 

  新浪教育将于6月28日上午在北京语言大学举办“新浪2014北京国际高中大型公益择校说明会”,届时将有30余所知名公办学校国际部、国际高中与家长学生一对一交流,报名电话:18501341139 活动详情:http://t.cn/RvWUFHA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中考频道 中考论坛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