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中考重点线571分普通线542分(图)

2014年06月30日16:51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微博    收藏本文     
成都中考分数线出炉成都中考[微博]分数线出炉

  6月28日,2014年成都市五城区及高新区中考分数线划定,省二级以上示范性普通高中填报志愿指导线(俗称“省重线”)为571分,相比去年减少2分,一般普通高中最低送档线为542分,相比去年增加2分。今日上午,考生可通过3个渠道免费查询自己的中考成绩,志愿填报随即开始,录取将于7月8日起分批展开(本报昨日报道)。

  天府新区成都籍考生报“四七九”享城区考生待遇

  分数(含符合政策规定的加、降分,下同)达到省二级以上示范性普通高中填报志愿指导线571分(含,下同)以上,且户口在成都五城区及高新区的考生,可填报省二级以上示范性普通高中的统招、调招志愿;户籍不在成都五城区及高新区的考生,可填报省二级以上示范性普通高中调招志愿。

  天府新区成都直管区中考分数达到此分数线的成都户籍考生,除按天府新区成都直管区政策填报志愿、升学外,还可填报石室中学(文庙校区、北湖校区)、成都七中(林荫校区、高新校区)、树德中学(宁夏校区、光华校区、外国语校区)面向中心城区的招生计划,并与中心城区考生享受同等的录取待遇。

  分数达到一般普通高中最低送档线542分以上,且户口在五城区及高新区的考生,可以填报参加第四批录取的公办普通高中统招、调招志愿;户籍不在五城区及高新区的考生可填报参加第四批录取的公办普通高中调招志愿。

  据介绍,今年成都五城区及高新区中考报名总人数为44360人,五城区及高新区普通高中今年计划招生17902名,其中,四、七、九(三校七区)招生计划共计2710名。

  考生可以登录成都市招生考试委员会办公室官网(www. cdzk.org)查询各类学校招生计划。

  12173人上“省重线”630分以上1624人

  为了让广大考生更好地了解自己的升学成绩所在的位置,成都市招考办还同时公布了成都五城区及高新区考生升学总分(含按政策规定享受的加分、降分)的分段情况,以便考生根据实际情况,选择最适合自己的学校。

  今年,上“省重线”571分的考生共有12173人,也就意味着超过1/4的考生可填报省二级以上示范性普通高中的统招、调招志愿。高分段630—700分的考生共计1624人,625—629分考生622人,620—624分考生689人,600分以上累计6516人。此外,一般普通高中最低送档线542分以上17402人。

  华西都市报记者李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中考频道 中考论坛

文章关键词: 成都中考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