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中考7月4日出录取结果 3种方式可查询

2014年07月01日17:55  扬子晚报 微博    收藏本文     

  今年南京市中招全面采取远程网上录取方式,目前,全体考生和监护人已经完成了预定的志愿填报和确认任务。7月1日起,网上录取全面开始。

  7月4日起,可通过以下三种途径查询录取情况:1.拨打查询电话16888967,输入本人的建档号和考试证号;2.用手机拨打12580,提供本人的建档号和考试证号,或者直接在手机上输入录取查询代码20142后发送短消息至10658300,均可查询到录取信息;3.访问南京市招生信息网(http://www.njzb.net),输入本人的建档号和考试证号。

  据了解,今年南京中招招生现场将向公众代表开放,6月30日可预约。7月5日,教育部门将举行以“阳光录取,我在现场”为主题的南京市高中阶段学校招生录取现场“公众开放日”活动,邀请市人大[微博]代表、政协委员、行风监督员、初中教师、应届初三毕业生和家长[微博]等社会各界人士参加。从6月30日至7月4日17时前,市民可通过登录南京招生信息网(http://www.njzb.net)进行网上报名,向市招生办提出申请。因场地限制和招生现场秩序管理要求,本次开放日活动的人数为20名,额满为止,预约电话68256839。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中考频道 中考论坛

文章关键词: 录取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