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市中考录取资格线划定 示范高中410分

2014年07月01日18:25  新浪教育 微博    收藏本文     

  2014年武汉市高中阶段学校招生考试工作,在市委、市政府、市教育工委和市教育局的领导下,在有关部门的通力配合下,报名、命题、制卷、考试、评卷等工作已顺利完成,考生的考试成绩单由毕业学校发给考生,复查考试卷面成绩和录取准备工作正在进行。

  根据今年武汉市教育局下达的招生计划和公示的各项招生政策,并结合考生的志愿、成绩等,确定各类、各批次学校录取资格线如下:

  一、中心城区示范高中和一般公办普通高中录取资格线

  1.示范高中录取资格线为410分(含410分);

  2.一般公办普通高中录取资格线为397分(含397分)。

  二、新城区一般公办普通高中录取资格线

新城区 录取资格线
东西湖区 376
汉南区 317
蔡甸区 350
江夏区 348
黄陂区 344
新洲区 350

  三、全市民办高中和中等职业学校录取资格线

  1.民办高中录取资格线为376分(含376分);

  2.中等职业学校录取资格线为240分(含240分)。

  四、“3+2”中高职分段培养和五年一贯制改革试点学校录取资格线另行划定。

  各批次学校按照《市教育局关于做好2014年高中阶段学校招生考试工作的通知》规定的实施办法,根据招生计划、考生志愿、考生成绩,在资格线上划线录取。

  录取工作将实行“阳光工程”,接受社会各界监督。录取结果将及时在武汉招考网(http://www.whzkb.cn)上提供查询,各招生学校在校内张榜公示录取名单。市招考办同时设立举报电话:85659260。(武汉招生考试网讯)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中考频道 中考论坛

文章关键词: 武汉中考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