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海南中考成绩预计7月18日发布

2014年07月02日16:58  新浪教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据海南省教育厅消息 2014年海南中考[微博]6月25日开考,为期2天。6月29日至7月2日进行试卷扫描工作,随后试评一天,正式评卷于7月4日开始,7月12日结束。中考成绩预计7月18日可公布。

  据了解,虽然海南省中考生源逐年减少,但是报考率却逐年提高,今年初三毕业生有108000多人,而报名参考人数为104215人,报考率达到96.2%,是近年来最高的。

  省中招办有关负责人介绍,今年评卷的老师除了是学校的骨干老师外,初三任教老师禁止作为评卷老师。今年语文试卷实行“双评制”,评卷完成后还将进行零分卷等的复查工作,7月18日左右可公布中考成绩。7月20日之后,将陆续进行6个批次的录取工作,直至8月12日结束。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中考频道 中考论坛

文章关键词: 中考成绩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