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南宁中考成绩7月7日发布

2014年07月02日19:42  新浪教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南宁日报讯 为期3天的中考[微博]26日落幕。7月7日,将向考生发放中考成绩。市区高中阶段学校统一招生工作7月12日至15日进行,其中普通高中7月12日至14日进行。

  据悉,教育部门计划7月7日发放中考成绩。在报名网站上,市中招办将分阶段免费提供中考成绩查询、招生文件政策查询、招生学校简介、报名实时信息、录取信息等内容。考生和家长[微博]可通过智能手机登录中考招生信息网查询有关中招信息。

  今年市区高中阶段学校计划招收新生3.67万人,其中,普通高中学校计划招生1.73万人(指令性计划拟招收1.51万人,指导性计划拟招收0.22万人),中等职业学校计划招生1.94万人。

  去年,南宁市增加网上报名方式,有九成以上考生选择该方式报名。根据这个情况,今年市中招办只在三中设1个集中报名点,考生可凭准考证到现场报名。家里没有条件上网的学生,可回原就读初中进行网上报名。

  今年,自治区示范性普通高中指令性定向名额招生比例从去年的35%提高到40%。二中、三中指令性招生计划为1885人,定向分配名额754人。(记者陈媚)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中考频道 中考论坛

文章关键词: 南宁中考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