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考加分造假追踪 哈尔滨录取时间延后

2014年07月07日11:08  京华时报     收藏本文     

  据新华社电哈尔滨中考[微博]加分遭曝光后,哈尔滨市教育局高度重视,决定采取三项措施严查中考加分造假,录取时间延后。

  记者6日从市教育局了解到,针对近日部分初中学校学生家长[微博]关于今年该市中考加分存在造假问题的反映,决定采取体育类比赛全部重新测试、艺术类比赛提供比赛录像等方式严查加分造假问题,待严查结束后再开始中考录取工作,录取时间调整到7月中旬。

  据介绍,哈尔滨市教育局将采取三项措施对中考加分造假行为进行严厉打击,一是对体育类比赛加分考生全部重新测试。因故暂时不能参加测试的考生,要提出申请,并追踪测试,测试结果如有问题,按规定取消其录取资格;对拒绝参加测试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加分。二是对艺术类比赛加分考生,提供所有现场比赛录像。三是关于少数民族子女、专家子女、华侨子女、军人子女中考加分,哈尔滨市教育局将成立4个专门工作小组,分别到各相关单位调查核实。

 

文章关键词: 中考加分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