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中长跑首次纳入中考

2015年01月16日15:54  重庆晚报 微博    收藏本文     

  15日记者从市教委获悉,2015年初中毕业生升学体育考试将于4月举行,考试项目为立定跳远、掷实心球、1分钟跳绳、中长跑。

  其中立定跳远、掷实心球、1分钟跳绳成绩要计入总分,中长跑(女子800米、男子1000米)成绩不计入总分,但考生必须参加《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规定的女子800米和男子1000米项目的测试后,方能参加其它三项的测试。

  三项考试满分为50分,其中立定跳远15分,掷实心球15分,1分钟跳绳20分。

  “中长跑对于增加学生耐力等方面非常重要,今年首次正式纳入中考[微博],但暂时不计入总分,这可能在以后会作为中考计分项目,提醒同学们平时要加强体育锻炼。”市教委相关负责人说。 重庆晚报记者 张莉萍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中考频道 中考论坛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文章关键词: 中考体育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