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北京市15所中职校共新增29个专业

2015年03月12日10:36  新浪教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从市教委了解到,今年全市15所中职校共新增29个专业。这些专业从今年起列入学校招生计划。

  据了解,根据《北京市中等职业学校专业设置管理办法实施细则(试行)》规定,市教委此前组织专家对部分中等职业学校申报备案的2015年拟招生的新专业(技能方向)进行综合评议,最终批准了北京市商业学校、北京铁路电气化学校、北京金隅科技学校等15所中职校的29个新专业从今年起参与招生。新增设专业包括老年人服务与管理、新媒体信息采编与传播、物联网技术应用、航空服务和医药卫生财会等,学制从三年到四年不等,具体招生人数和范围,考生可参考今年4月底下发的《中招简章》。

  北京市商业学校招办负责人表示,今年学校新增2个专业技能方向,其中,汽车营销计划招生30人,老年人服务与管理专业计划招生40人,招生方式包括提招和统招。学校在开设该专业前进行了充分的市场调研,汽车营销专业将依托祥龙集团,采取校企合作模式,支持企业发展,为学生提供更多就业出路;老年人服务与管理专业将与北京劳动保障职业学院合作,试行3+2办学模式。

  市教委有关负责人说,在审批学校招生专业时,要对学校的相关条件进行审核。开办新专业的学校要在相关师资、硬件以及与企业合作方面有一定基础才行。

来源:中考[微博]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中考频道 中考论坛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文章关键词: 中职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