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中考开考理科实验操作 考生准备充分

2015年03月18日07:53  安徽商报     收藏本文     

  昨日上午开始,合肥市区27390名报名参加中考[微博]的考生,将陆续完成他们的第一场考试——理科实验操作考试。由于考试题目早已公布,考生有足够的时间备考,所以考生们大多表情轻松,“不紧张,抽到哪一道题都无所谓,按步骤来就行!”

  安徽商报记者了解到,今年的理科实验操作考试科目仍为物理4题、化学4题、生物2题,共10题。和往年一样,考生在入场前进行电子抽签,根据抽签情况,决定实验考试内容。每个考生根据抽签结果,只进行一个实验的考试,考试时间为20分钟。理科实验考试满分10分,直接计入中考总分。

  合肥市教育考试院也提醒考生,进考场只准带必需的钢笔、圆珠笔,以及供辅助作图用的铅笔、橡皮、三角板等文具。不准携带书包和任何复习资料,也不准带计算尺、计算器、眼镜盒、草稿纸和通讯工具。此外,由于考前有抽签等程序,考生必须在指定的时间段到达考点,如果未能按时参加所在组随机抽签,将没有机会补考,按缺考处理。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中考频道 中考论坛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文章关键词: 合肥中考理科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