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江苏苏州中考文化课6月17日开考

2015年03月31日11:39  扬子晚报 微博    收藏本文     

  苏州市教育局日前发布了2015年苏州市初中毕业、升学考试方案。今年中考[微博]时间为6月17日—19日(科目有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化学、政治和历史),体育考试安排在5月6日~14日进行。7门科目总分为730分。

  苏州市初中毕业考试与升学考试两考合一。今年中考的考试科目为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化学、政治和历史、体育七门。其中,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化学实行闭卷考试,政治和历史科目的历史学科实行闭卷考试,政治学科实行开卷考试,英语科目包含书面考试与听力口语自动化考试。考试科目试卷中,基础题占70%,一般难度题占20%,较难题占10%。考试用时语文为150分钟,数学为120分钟,英语、物理、化学、政治和历史各为100分钟。英语听力口语自动化考试安排在4月25日~26日之间进行。

  中考录取总分满分为730分。考试科目题量和分值的权重,依据课时比例确定。语文、数学、英语满分各为130分。物理、化学满分各为100分。政治和历史各为50分。体育满分为40分。英语满分为130分(书面题100分,听力题20分,口语测试题10分)。本报记者 顾秋萍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中考频道 中考论坛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文章关键词: 中考时间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