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2015年中考比往年提前一天

2015年04月21日16:17  大众网-齐鲁晚报 微博    收藏本文     

  (记者 王明婧 通讯员 王亚南) 去年起,山东夏季高考[微博]调整科目设置,由“3+X+1”调整为“3+X”模式,取消基本能力测试,高考时间缩短为两天。因为时间缩短半天,德州市中考[微博]时间今年提前一天,6月9日考点学校准备考场,10日正式进行,12日结束。

  今年中考科目基本与往年一致,总分735分,今后考试范围将逐步覆盖国家义务教育课程方案规定的所有科目,音乐、美术、社会实践等将作为考查科目计入中考。2015年起,普通高中不再招收扩招生,但全市普通高中招生计划总数比去年有所增加,考生要考虑到各高中学校的招生政策,结合实际水平填报志愿,避免因填报不当导致落榜。县市生、艺体特长生招生计划未完成的,余额将划归普通生计划,职业学校的招生计划也已陆续发布。

  因全国学籍管理业务已联网,考生须注意个人信息的准确性,升入高中学段后注册学籍时也必须提供与户籍一致的信息,否则无法分配正式全国学籍号。已在高中段学校注册学籍的不得参加今年中考,即使参加中考也无法重新注册学籍,往届学生需提供义务教育证书,报名时使用原学籍号。

  今年山东省实验中学被教育部确定为空军青少年航空学校首批承办学校,面向全省(不含滨州市)招收航空实验班学生100名,请有意向的德州学生登录“山东省实验中学”网站查询并办理报名等相关手续。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中考频道 中考论坛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文章关键词: 中考时间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