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中考复习资料失而复得

2015年06月09日15:57  新文化报     收藏本文     

  8日一早,朋友圈内出现一条寻物消息,一名即将中考[微博]的学生,将重要的复习资料落在出租车上。消息的发布者是乔先生,他的女儿今年将要中考。6月5日下午五点多,女儿在江城广场、靠近广电宾馆附近的30路公交站点,乘坐一辆出租车,到江南翰林苑正门下车。当时是拼车,孩子上车是坐在后排,下车时因为匆忙,将塑料袋落在出租车上。“我女儿将全部的资料都整理到了塑料袋中。”乔先生说。

  经多方寻找,乔先生最后通过派出所调取了当天的监控,辗转找到了那辆出租车。“司机人很好赶紧就还给我们了。”乔先生很高兴,他拿出钱酬谢司机,也提醒广大中考生,不要将资料丢失,平时要更加注意。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中考频道 中考论坛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文章关键词: 吉林中考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