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吉林长春市中考6月27日开考

2014年05月06日10:13  新文化报     收藏本文     

  本报讯(记者 王威) 长春市2014年初中毕业升学考试分为两部分,一部分是初中毕业生学业自动化考试,另外一个是初中毕业生学业考试。开考科目时间看仔细

  具体时间和开考科目如下:

  6月27日

  8:30-10:30 语文、朝鲜语文

  14:00-15:40 物理和化学合卷

  6月28日

  8:30-10:30 数学

  14:00-15:40 思想品德和历史合卷

  6月29日

  8:30-10:10 外语(笔试部分)

  14:00-16:00 汉语文(朝鲜族中学的考生考朝鲜语文,并加试汉语文)

  中考[微博]总分为600分。分值:语文 (包括少数民族的朝鲜语文、汉语文)、数学、外语(含听力成绩)三科满分各120分;物理和化学合卷满分120分,其中物理70分、化学50分;思想品德和历史合卷满分120分,思想品德和历史合卷实行开卷考试。

  开卷考试不许交换资料

  今年的思想品德和历史学科依然开卷考试,考试时考生可携带教科书、笔记本和其它参考资料。考试时考生不允许互相交换资料,要独立完成。

  考生可通过“长春招生信息网”(网址:http://www. cczsb.com)查询中考成绩及录取结果。考生对本人考试成绩有疑问时,可以在规定时间内申请查分。申请查分的考生先到毕业学校报名,由学校将查分名单报所在县(市)区招办,县 (市) 区招办汇总后报市招办,由长春市招生办具体实施。查分的结果由学校通知考生本人。

  中考答题时不可用涂改液

  今年中考继续实行网上阅卷,考生在答题卡作答,在题签和草纸作答无效。选择题必须用2B铅笔填涂;非选择题必须用0.5 毫米以上的黑色碳素墨水钢笔或0.5 毫米以上黑色墨水签字笔作答,确保填写内容字迹清晰。

  严禁在答题卡上的图像定位点(黑方块)周围作任何涂写和标记。考生需在答题卡指定的条形码框栏内粘贴条形码(方向要正确、位置要对应),并保持条形码的整洁和完整,不要在条形码上面和条形码周围写画,否则会造成答题卡识别上的困难。

  考生在非选择题作答时,字迹要工整、清楚,字距适当、答题行距不宜过密。按照答题卡要求在指定的答题区域内作答,切不可超出黑色边框或超区域作答,超出黑色边框或超区域作答会导致评卷切割图像不完整,给后续评卷带来困难。

  答题时禁止使用涂改液、涂改胶带纸改错或用透明胶带纸粘扯欲修改的内容。如需要对答案进行修改,可用修改符号将该书写内容划去,然后在本区域内紧挨着其上方或下方写出新的答案,修改部分书写时与正文一样不能超过该题答题区域的矩形边框,否则修改的答案无效。修改答案可使用橡皮擦,但不能使答题卡破损,不要折叠。

  需要作图的试题,考生可先用铅笔绘出草图,确认后用0.5毫米以上黑色签字笔重新涂描清楚。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中考频道 中考论坛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